抗疫日志①|战疫新人的最大心愿:拦住病毒,早日凯旋

2021年08月02日 22:03: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疫情突如其来,为了“拦住”病毒的脚步,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来。

  刚毕业16天的社区医生黄紫芸才入职场就上“战场”,在核酸检测点连续奋战12天的她说:“我骄傲能与身边的抗疫英雄们一起并肩作战!”

  首次参与抗疫的“90后”住院医师王琦琪在封控区发热门诊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新冠患者,她说:“职业的责任感抵御了我心里的忐忑!”

  有近30年临床经验的主任中医师邢海燕在“小汤山”做了回“新人”,她说:“发挥专业特长守护患者生命健康是我的荣幸!”

  ……

  抗疫一线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这本特别的“抗疫日志”里。翻开它,一起来看看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抗疫故事↓↓↓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张祖名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邓曦 郑伟 通讯员/王娟 编辑/沐梓 苏月 李时 设计/陈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