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发布关于暂停全市公安政务服务窗口线下办理工作的通告

2021年08月02日 14:26: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及交叉感染风险,南京市公安局决定即日起暂停南京市公安政务服务窗口线下办理工作,紧急事项通过预约方式办理。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全市公安机关政务服务窗口全面暂停线下业务办理工作,具体恢复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遇有紧急事项需要线下办理的先预约后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接受预约办理确有应用需要、急需办理的“身份证补换领”和“死亡注销户口”业务。

  (二)分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接受预约办理急需使用的“身份证补换领”、因奔丧、治病、探望危重病人、参加紧急商务、留学开学日期临近、前往国入境许可或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等情形需办理出国(境)证件业务。

  (三)车管所办证大厅。接受预约办理逾期即将超三年的“驾驶证注销可恢复”、临牌即将到期需办理登记上牌后方可上路行驶的“新车上牌”业务。

  (四)市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接受预约办理奔丧、治病、探望危重病人、参加紧急商务、留学开学日期临近、前往国入境许可或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等情形需办理出国(境)证件业务。

  二、预约成功并前往窗口办理业务的群众,需全程佩戴口罩、接受测量体温并查验健康码,未佩戴口罩、体温不正常、健康码为黄、红色的不得到窗口办理。

  三、有其他业务办理需求的,倡导大家通过“南京公安”微信公众号、我的南京APP、江苏政务服务APP、交管12123APP等线上渠道办理。   

  四、辖区被划定为高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的公安政务服务窗口暂停一切线下业务办理。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附:各公安政务服务窗口预约电话

  (来源:南京公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