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最美人物发布——刘树安江苏“最美基层共产党员”

2021年07月31日 22:40: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31日)上午,“江苏最美人物”发布会在句容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句容市天王镇唐陵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树安被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授予江苏“最美基层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刘树安同志十几年如一日,心系百姓,扎根农村,他放弃千万年薪,“跳槽”到年人均收入不足2000元的唐陵村当了村书记。上任以来,刘树安通过成立花木专业合作社等方式,带领全村闯市场,建立属于百姓自己的“绿色银行”。在他的带领下,唐陵村建立8个“党员示范基地”,培养出1200多位专业苗木经纪人和科技示范户,先后被评为“全国生态文化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等荣誉。到今年上半年,整个唐陵村花木及综合营收额达30亿元,预计今年百姓人均收入可达6万元,村集体经济收入1000万元,村集体资产2亿元。十余年来刘树安以党员的责任担当,书写出具有示范作用的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大故事”。

  发布会现场,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授予刘树安同志江苏“最美基层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