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霏一日两金!江苏省委省政府电贺中国体育代表团

2021年07月31日 10:08: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9日,江苏运动员张雨霏在东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奋力拼搏夺得冠军并刷新赛会纪录,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第13枚金牌,也是中国游泳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在随后举行的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张雨霏与队友团结协作,力压强敌获得金牌并打破了世界纪录,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摘得第14枚金牌,这也是江苏姑娘张雨霏在本届奥运会的第2块金牌。江苏省委省政府发出贺电,全文如下:

贺 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江苏运动员张雨霏在第32届夏季奥运会女子蝶泳200米决赛夺冠并打破奥运会纪录,与队友团结合作获得女子自由泳4×200米决赛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展示了中国体育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和家乡赢得了荣誉。谨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并通过你们,向中国国家游泳队全体教练员与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祝愿中国体育代表团平安顺利完成各项参赛任务,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多的荣誉!

  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21年7月30日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