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起,南京禄口集中救治点正式开诊

2021年07月29日 20:03:5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南京江宁区指定禄口社区医院为禄口集中救治点,并于昨天晚上9点正式开诊,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管控人员医疗救治工作,满足禄口街道群众就医需求。

  7月29日上午十点,在禄口社区医院记者看到,在医院通道入口设置了预检分诊第一道关卡,对进入医院的人员逐人测温,发现异常,由专人引导至发热门诊,入口处患者有序排队。据了解,禄口社区医院是二级医疗机构,现设有24小时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诊和急救,具备常见病、多发病及急危重症接诊能力,能常规开展较为复杂手术。连日来,禄口社区医院严格执行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要求,开展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环境监测及消杀,并进行分区设置。

  目前逸夫医院援鄂专家组、江宁医院、鼓楼医院、南京市儿童医院、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医疗团队约41人已进驻禄口社区医院,协助提升禄口社区医院诊疗能力,切实保障禄口街道居民就医需求。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江苏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重症组组长贾凌也是此批医疗资源队中的一员。

  贾凌表示,他们的目的就是把禄口社区医院的医疗加强,更好地为禄口的隔离点的群众进行医疗服务。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江宁台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