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10个县(市)区选出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

2021年07月29日 08:09: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共丰县县委、县纪委

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娄海同志当选丰县县委书记

  在7月28日的中共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丰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县委、县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娄海为县委书记,郑春伟、鹿飞为县委副书记,王洪伟、张丙飞、汪峰俊、李吉宁、肖蕊(女)、王祥、户磊、苏北为县委常委,王洪伟为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慎银、邱德运为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中共沛县县委、县纪委

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吴昊同志当选沛县县委书记

  在7月28日的中共沛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沛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县委、县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吴昊为县委书记,索向东、潘晓为县委副书记,陈刚、张波、赵士鹏、张毅、辛松、彭浩、孙艳梅(女)、朱信勇为县委常委,张波为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李、刘黎明为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中共睢宁县委、县纪委

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苏伟同志当选睢宁县委书记

  在7月28日的中共睢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睢宁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县委、县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苏伟为县委书记,张晨、徐军为县委副书记,张弥雷、李海波、吴京卿、陈楚、李克武、宋晓莉(女)、洪海涛、贺双(女)为县委常委,李克武为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魏军、李志先为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中共邳州市委、市纪委

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曹智同志当选邳州市委书记

  在7月28日的中共邳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邳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邳州市委、邳州市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曹智为邳州市委书记,王伟、邱文莉(女)为邳州市委副书记,衡钧、韩振松、李世峰、伏旭、卜祥东、陈纬、卢沛、岳汉为邳州市委常委,卢沛为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杨桂良、刘兆港为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中共新沂市委、市纪委

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陈堂清同志当选新沂市委书记

  在7月28日的中共新沂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新沂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新沂市委、新沂市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陈堂清为新沂市委书记,李胜、郑伟为新沂市委副书记,菅志辉、胡传栋、孙庆峰、程峰、高跃、陆成春、刘磊、方卫生(女)为新沂市委常委,菅志辉为新沂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杨涛、朱兴雷为新沂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中共铜山区委、区纪委

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龚维芳同志当选铜山区委书记

  在7月28日的中共铜山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铜山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区委、区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龚维芳(女)为区委书记,高建民、刘光明为区委副书记,于帆、韦洪涛、许海莉(女)、陈根宝、康宁(女)、杜浩、仇建伍、高念智为区委常委,韦洪涛为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峰、单海涛为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中共贾汪区委、区纪委

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薛永同志当选贾汪区委书记

  在7月28日的中共贾汪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贾汪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区委、区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薛永为区委书记,韩可、姜明为区委副书记,李政、丁思英(女)、黄磊、孟磊、苗国庆、程学军、周明勇、耿薇(女)为区委常委,周明勇为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梁震、郑波为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中共鼓楼区委、区纪委

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罗德清同志当选鼓楼区委书记

  在7月28日的中共鼓楼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鼓楼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区委、区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罗德清为区委书记,毛孝泉、陈健为区委副书记,吴世强、翁乐天、王超、徐子宇(女)、吴苏伟、张庆磊、贺广启、史长青为区委常委,吴世强为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苗培星、马伟(女)为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中共云龙区委、区纪委

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朱明泉同志当选云龙区委书记

  在7月28日的中共云龙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云龙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区委、区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朱明泉为区委书记,陈婕(女)、张民为区委副书记,陈令虎、李强、刘华东、程东、周林、李朝霞(女)、赵志刚、杜元成为区委常委,陈令虎为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曹银凤(女)、齐浩为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中共泉山区委、区纪委

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李勇同志当选泉山区委书记

  在7月28日的中共泉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泉山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区委、区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李勇为区委书记,庄红(女)、吴永扬(女)为区委副书记,王铁军、徐德杰、薛欣欣(女)、杜法祥、杜剑、陈光、王广军、魏洪亮为区委常委,王铁军为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磊、朱琳为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来源:徐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