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锐意进取,鼎力担当,做地方经济发展的护航者

2021年07月27日 12:22:33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融似水,流转腾挪,滋润万物,联结各域。然而,对金融“活水”而言,欲流之远必须浚其泉源。这个泉源就是地方经济。

  跋涉十三载,根深而叶茂。成立以来,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在政府部门、监管部门和总行的正确指导下,坚持“打造优秀本土主流银行”的发展目标,永葆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探索既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又实现自身效益提高的发展道路。截至目前,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拥有营业机构21家,已实现行政区域全覆盖,员工近1700人,存款总额近900亿元,资产总额超1000亿元;荣获“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银行业安全管理百佳先进单位”,蝉联“江苏省(南京市)文明单位”“江苏省银行业惠民服务十佳好事”等多项省级殊荣。 

  疏通融资渠道,为地方经济注入充沛“源头活水”。秉承“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协同发展”的理念,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90%以上的授信资源投入南京本地市场,润“六保”助“六稳”,稳企业保就业,已成为一路伴随广大客户高品质成长、伴随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流银行”。(来源:宁波银行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