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橙色预警+暴雨黄色预警!“烟花”来了

2021年07月25日 07:27:1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江苏省气象台2021年07月25日07时14分升级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正在影响我省,预计未来12小时内,苏州、无锡、常州、南通、镇江将出现平均风力10级,阵风12级以上的大风;南京、泰州、扬州、淮安和盐城等地区将出现平均风力8级,阵风10级左右的大风,请注意防范。

  江苏省气象台2021年07月25日07时28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正在影响我省,预计未来24小时内,南京南部、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通、扬州、泰州和盐城南部等地区将出现6小时5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请注意防范。

  今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全省东北风,风力:淮河以南地区6级阵风8-9级逐渐增强至8-9级阵风11级左右,其它地区4-5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6~27℃,其它地区29℃左右,明晨最低温度:全省25~26℃。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