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大气污染投诉最多 江苏公布上半年生态环境信访举报投诉总体情况

2021年07月23日 13:56: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 2021年上半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受理生态环境信访举报投诉共计55904件次。

  从地区分布看,问题所在地区相对集中,南京、徐州、苏州、无锡、盐城、淮安六市环境信访举报数量占全省总量的71.1%。

  从举报方式看,电话网络为主要举报方式,越级到部环境信访举报以网络为主,占比94.7%;省内环境信访举报以电话为主,占比90%。

  从行业类型看,群众举报投诉主要集中在建筑业、制造业和三产服务业,分别占40.8%、24.4%和13.5%。

  从污染类型看,群众反映的噪声、大气污染问题比较突出,分别占全省生态环境信访总量的49.4%和34.7%;水污染、固废污染、行政许可类问题占比分别为9.4%、2.75%和2.75%。

  从办理结果看,部交办并已办结的1855件信访事项中,调查结果为属实和部分属实的占80.6%;省厅交办并已办结的356件信访事项当中,属实和部分属实的占75.5%。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陈超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