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后竟吹出醉驾?撒谎就得自己背锅

2021年07月20日 20:22: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都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酒后驾车被查,各种借口理由都不好使。记者今天从南京交警五大队了解到,近日民警查获一辆酒后驾车行为,而司机辩解的理由却十分奇葩。

   

  7月16日23点30分左右,南京交警五大队民警在模范西路开展酒驾整治时,查获醉酒驾驶一起。

  当吹气棒亮的时候,面对民警的质问,驾驶员吴某矢口否认,称晚上没有喝酒,并反复强调是女友喝了酒,自己送她回家时,可能是临别接了一个吻,嘴巴里残留的酒味。

  随后民警对吴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吹气结果高达13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拿着结果再次反问吴某,在民警的层层盘问下,吴某最终低下了头,承认是自己撒谎,确实是酒后开车。随后吴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民警带去医院做进一步血液检测。

  事后吴某表示十分后悔,承认是自己的法律意识过于淡薄。交警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酒后不开车,千万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以免追悔莫及。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李超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