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签约!又一个全国总部项目落户昆山

2021年07月19日 15:50:58 | 来源:昆山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智慧交通大数据(华东)应用中心暨车总馆数据科技全国总部项目落户花桥。

  7月19日上午,智慧交通大数据(华东)应用中心暨车总馆数据科技全国总部项目落户花桥。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贷款委员会主任委员高成男,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市领导徐敏中、李晖,以及汇力(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晓苏等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吴新明在致辞中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吴新明表示智慧交通大数据(华东)应用中心涵盖了网联汽车、无人驾驶等诸多前沿领域,具有强大的科技创新辐射力和产业发展支撑力。希望通过强强联合、携手共进,聚力打造引领智慧交通产业化发展的新样板、推动昆山数字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新引擎,为昆山建设数字之城、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注入强劲动能。

  昆山将持续打响“昆如意”营商服务品牌,为项目建设投产、企业做优做强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热诚期盼与广大科研院所、基金团队深化交流合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昆转化、更多产业项目在昆落地,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孟晓苏在致辞中表示,选择昆山、选择花桥,是被这里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政策优势、服务优势所吸引,被这里的创新创业氛围所感动。希望通过此次项目签约,携手昆山和花桥,在大数据高科技应用领域实现新的突破。

  智慧交通大数据(华东)应用中心暨车总馆数据科技全国总部项目,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技术指导,汇力(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车总馆(苏州)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该项目依托汽车和交通领域的数据资源,以“中心+平台+人才”方式与中金数据合作建设,打造全国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及相关交通行业应用平台,未来计划引进以院士和国家级人才为核心的人才团队。项目首期计划投资50亿元,达产规模约50亿元。

  (来源:昆山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