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这些路,即将通车!

2021年07月19日 14:28:38 | 来源:徐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座城市的基础设施投入

  决定了城市发展的内在动力

  2021年已过半

  徐州的城建重点工程

  开足了马力,冲刺全年目标

  今天

  咱们来看看这些路路路路路的

  最新进展~

  京沪高速改扩建新沂段

  7月14日至15日,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江苏公司承建的京沪高速公路(G2)新沂至淮安段扩建项目上跨陇海铁路立交工程在经过两次二级封锁施工后,成功完成架桥机过孔及铁路跨首片箱梁架设任务,为京沪高速公路新沂段左幅顺利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京沪高速改扩建工程新沂段,全长约23公里,计划将原有双向四车道拓宽改造为双向8车道。

  此道路是区域内国省干线骨架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

  京沪高速公路新沂段上跨陇海铁路立交工程自2020年9月1日开工以来,安全顺利完成各级封锁施工71次,预计8月底,该工程左幅新建桥梁具备交付验收条件。

  该工程全线建成后,通行能力将较目前提高一倍以上,对于沟通苏北、苏中、苏南以及全省高速公路网的进一步延伸拓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徐淮快速通道路二期

  徐淮快速通道路线全长9.4公里,起于徐州市三环南路与玉带路交叉口,沿已建成的玉带路向西至汉河路,再沿308县道向西,过虎山哑口后,跨过闸河,继续向西,止于苏皖界。

  徐淮快速通道二期建设工程,起自虎山哑口,向西至苏皖界,长1.764公里,道路技术标准为一级公路,设中桥一座、涵洞六道,设计时速80公里,总投资约1亿元。

  目前,二期建设工程箱梁钢筋、箱梁主体全部完成。

  徐贾快速通道方特段工程

  徐贾快速通道方特段工程,起于潇湘路,路线向西南方向上跨运料河后自方特乐园规划红线西侧穿过,终点止于104国道,道路全长0.977公里。

  ▲效果图

  目前,徐贾快速通道方特段完成已交付路段75%路基填筑,90%雨污水管网施工,92%桩基施工。

  徐贾快速通道方特段是铜山区规划的方特乐园周边片区建设的一项。

  该工程还包括104国道改造、玉龙湖风景文化提升改造工程、张集区域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等9项。

  园博园周边交通

  随着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日期的临近,园博会配套交通路网建设也在推进中。

  目前,故黄河南岸旅游路完成总工程量的98%,309县道、吕梁互通连接线路建设已完成。

  济徐高速公路顺河互通连接线建设工程

  济徐高速公路顺河互通连接线建设工程,起于G237,向西经欢口、顺河、首羡镇区后止于苏鲁交界(山东金乡县),全长22.39公里。

  目前,济徐高速公路顺河互通连接线建设工程路基工程完成占比总量的70%,桥梁工程下部结构完成90%,涵洞工程完成90%,路面水稳摊铺完成20%,路面沥青混凝土摊铺完成15%。

  根据剩余工程量情况,计划于8月初完成路基土方填筑,路面工程随路基进度逐段完成,计划于12月底全线达到通车条件,2022年5月全线达到交工验收条件。

  徐州的发展

  离不开你我共同的努力

  让我们一起

  逐梦前行

  (来源:徐州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