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籍奥运冠军陈若琳参与东京奥运会跳水比赛裁判工作

2021年07月19日 06:42:13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获悉,南通籍奥运冠军陈若琳将参加东京奥运会跳水比赛裁判工作,成为史上首位执法奥运会比赛的南通籍奥运冠军,她将于21日飞赴东京。

陈若琳和通籍奥运冠军李菊在一起

  2016年底,陈若琳结束了运动生涯,不久她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完成学业,2019年6月获得该校公共管理专业学士学位。其间,她经过严格考试获得跳水国际裁判证书,并被任命为中国跳水队教练。

  陈若琳今年29岁,2006年起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当年即获得世界杯跳水赛冠军。2006年至2016年期间,陈若琳每年代表国家队参加一系列重大比赛,创造了年年收获世界冠军的奇迹,她先后26次夺得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冠军,夺金次数位居中国体坛前列。

  (来源:南通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