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高温暂停了,烦人的ta又来了

2021年07月18日 18:16: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不知不觉又到了周末,大家这两天天都是怎么度过的呀?咱们的劳模雨水可没有闲着,虽然很“散装”,到处打游击,但所到之处动静都不小。

  18日14时-18日15时,南京、徐州、常州3个市的9个乡镇(街道)的降水量达到20mm以上;前三位分别是常州溧阳社渚镇46.8mm、南京浦口老山林区39.7mm、南京鼓楼宁海路街道腾飞园社区35.2mm。

  温度方面受到降水影响,“烧烤模式”暂告一段落。今天下午15点,全省最高气温在33℃左右。

  虽然还有些暑热,与前几天动辄冲上37℃相比,已经是相当友好的温度啦!

  说到夏天,当然少不了清凉解暑的绿豆汤,苏苏有个快速煮烂绿豆的小tips,把绿豆放进清水中一起进冰箱冷冻,第二天再煮绿豆会更快“开花”,与美味绿豆汤的距离又进了一步~

  未来三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有分散性雷阵雨。今天夜里本省西部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到暴雨

  20到21日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温度方面,暂时不会出现大范围35℃以上高温天气,被高温支配的恐惧可以暂缓啦!

  苏苏友情提醒,未来三天雷阵雨时常出没,建议雨伞随身携带,遮阳又防雨哦~

  一起来看城市天气吧~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