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刺激,清凉一夏!南京这俩乐园带你开启暑期狂欢趴

2021年07月15日 17:29: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暑假里,当然少不了来一场游园会。

  南京栖霞山东侧的欢乐谷,可以满足你对游乐园所有的浪漫幻想。

  挥汗如雨,

  不如在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欢乐戏水!

  这个夏天,跟着《游遍江苏》开启狂欢模式。

  孙倩和浩然还给出了每个游玩项目的

  浪漫指数、尖叫指数、解压指数哦!

欢乐谷

  占地40万平方的南京欢乐谷是欢乐谷在全国连锁的第8站,这里有着40多台世界顶尖的游乐设备。游客可以在欢乐时光、遗落要塞、甜品王国、黑铁城、奇想海洋、魔眼森林六大园区里自由穿梭,尖叫释放!

飞翼过山车——掠食者

  大眼魔怪的车体包装,门口的巨鹰雕塑,这便是南京欢乐谷当下最火爆的项目——“掠食者”过山车了。

  它是亚洲首台末尾反向宽翼座椅的过山车,坐在最后一排比第一排更加刺激。第一次倒坐在过山车上的孙倩和浩然,对于行车轨迹一无所知,十分兴奋期待。

  一圈过后,孙倩和浩然竟觉得还没过瘾,换到第一排开始“二刷”,这一次眼前的风景完全不同。

  过山车缓缓爬至顶峰,加速俯冲,穿越丛林迷雾,仿佛带着大家从怪物口中历险逃生,而乘客们,自然是在忙着尽情释放,喊叫声不绝于耳。

天地双雄

  欢乐谷里的天地双雄,俗称跳楼机,也是值得挑战的刺激项目。

  这次孙倩和浩然选择了分别挑战,别看这两座塔长得一模一样,但一个叫“太空梭”,一个叫“坠落塔”,顾名思义,太空梭是上升速度快,而坠落塔则是下降速度快。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顶尖游乐设备,你有乘坐的勇气嘛?

过山车餐厅

  玩累了想补充点能量?这里有欢乐谷里最引以为傲的餐厅——过山车餐厅。

  带滑轮的小餐车就像刚刚的孙倩浩然一样,都系着安全带,顺着轨道飞速旋转、翻滚、下落,无论你坐在哪张桌子,它都能准确无误自动到达。

  食物坐着过山车来到了游客面前,这个新奇的用餐方式你遇到过吗?

光影视界

  吃完了可以接着来光影视界休息一下。在这里你可以像躺在家里的沙发一样,感受虚拟加真实效果的表演。

  在这个球形剧场里,不用佩戴VR设备,也能身临其境,坐上魔毯,跟着灯神一起环游世界吧~

激流勇进

  一踏入“奇想海洋”园区,那一片蓝色就能让人感受到夏日的清凉。想要再降降温,那赶紧去体验能冲击浪花的项目——激流勇进!

  从26.8米的高空顺流而下,巨浪翻腾,浩然感受乘风破浪的劲爽与畅快。不愿被淋湿的可以选择和孙倩一样,站在终点浪漫地与

  水花合照,优雅甜美~这对比,真是……

  在“魔眼森林”体会惊险与狂欢,

  在充满科技感的“遗落要塞”想象未来;

  在梦幻浪漫的“欢乐时光”

  和“甜品时光”回忆童年;

  在充满蒸汽朋克元素的“黑铁城”

  和漫画里的角色们一起跳舞,

  还有能感受到清凉的“奇想海洋”……

  六大园区六种风格,

  总有些可爱的细节能让你心动!

南京玛雅海滩水世界

  到了欢乐谷,那它的姐妹园——玛雅海滩水世界就更不能错过了!

  相比于其他水公园的设备,玛雅海滩水世界还融合了玛雅文化元素,从建筑到人偶、文字,玛雅元素随处可见。

眼镜王蛇

  如果享受离心力的摇摆,那推荐你玩一次眼睛王蛇。

  亚细亚大陆典雅的王者——眼镜王蛇究竟拥有多大的能量?看看这些勇敢闯入“蛇腹”的冒险家们会有怎样的经历吧!

极速坠落

  接下来浩然和孙倩挑战极速坠落,从18米高空垂直坠落,瞬间进入曲折的半透明滑道,感受一冲而下自由落体的酷爽!

  不过刚刚还信心满满的两位勇士,刚看到乘坐舱,脸色就变了。挣扎了半天,两人决定放弃,只能先给这些勇者们加油鼓掌了!

彩虹赛道

  退缩的机会只有一次,不过看过了急速坠落,其他的滑道项目顿时都不在话下了。这一次,两人决定挑战彩虹色的“大波浪”。

  两人还比拼谁能滑得更远,不过结果是其次,那赛道的颜值就足够大饱眼福了。

加勒比海滩

  天色渐暗,也别急着走,这会儿才是狂欢的开始!在一万平米的加勒比海滩,仲夏狂欢之夜正式开启。

  这个夏天,这里还会上演浪漫极致的烟花秀~

  以及齐聚电音嘻哈摇滚流行等

  新潮曲风的“蓝鲸”音乐节!

  还等什么?

  快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享受狂欢盛宴吧!

观光指南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欢乐谷北路8号

  后续我们还会送出免费高端民宿体验、美食尝鲜、乐园畅游门票…天哪,根本就等不及!

  记住咯!

  江苏公共·新闻频道7月15日20:30~21:00

  (复播:周一、周六9:00~9:30)

  《游遍江苏》我们不见不散!

  详细报道请关注 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游遍江苏》


  编导 / 周婕

  摄像 / 杨伟东 杨文斌 孙浩瀚 谢豫

  编辑 / 圆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