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热!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江苏这些地方最高气温将达37℃

2021年07月15日 10:09: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据江苏气象消息,江苏省气象台2021年07月15日09时47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镇江、常州、无锡、扬州南部、南京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7℃,扬州北部、泰州、苏州、南通、盐城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请注意防范。

  自入伏以来,我省气温就步步升高,烈日、高温,出门真的是需要很大勇气。

  今天上午9点30分,沿江及苏南地区气温偏高,宜兴率先超过35℃,淮河以北地区在25-28℃。

  今天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都有高温,沿淮和淮北地区多雷阵雨天气,雨量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请注意防范。

  明天起,副高减弱东撤,高温缓解,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3-34℃,高温天谨防“情绪中暑”。面对持续出现的高温天气,你们有时候是不是烦闷异常,心烦意乱、食欲不振,在采取防暑降温措施的同时又该怎么预防“情绪中暑”呢?一起来了解下~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