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负责人走进《政风热线》

2021年07月14日 18:01:3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3日,省体育局负责人走进本台《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直播间,实时回应群众诉求,答疑解惑。

  去年,《政风热线》节目曾对部分县市全民健身设施进行了调查,体育部门也对问题进行了整改。今年,记者再次走访,发现一些地方的健身设施仍存在设置不合理、管护不到位的情况,部分健身设施锈蚀无法使用,甚至还存在着安全隐患。节目中,省体育局负责人就这一问题作出回应。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说:“同样的问题再次曝光,对我们是一个很重要的警示。咱们现在统计下来全省有6.8万个点,58.3万件健身器材,这个当中需要维护、保养,乃至需要更换的有相当一批。所以这件事我想今年乃至明年作为我们体育部门,在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建设方面一项重要的工作,要继续抓紧抓实。”

  此外,针对体育强省建设、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等话题,相关负责人在节目中一一作出回应。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今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杨帆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