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2021年07月14日 17:59:0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3日至14日,长三角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卓庆,副主任莫负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小敏,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2021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情况,交流近年来三省一市人大依法护航长江大保护、开展长江流域禁捕联动监督等做法和下一步打算,商定2021年度人大协作重点工作计划,并签署会议纪要。

  李小敏代表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作了交流。他建议,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注重提升协同协作的统筹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立法协同走深走实,推进监督联动精准精细,推进代表互动多样多元,以协同协作的实际成效更好助推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杨时盛、韦伊 安徽台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