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越野车改装成非法加油车 一起碰擦事故露马脚

2021年07月14日 16:59: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2号下午,淮安市区翔宇北道附近发生一起两车碰擦事故,民警在处理过程中,意外查处了一辆利用吉普牌越野车改装的非法加油车。

  事发当天下午一点多,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越野车在淮安翔宇北道附近发生了碰擦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对事故展开初步勘察。越野车驾驶人万某告诉民警,自己直行,对方是超车。

  在这起事故中,越野车驾驶人万某虽无事故责任,但是其无法向民警提供驾驶证和行驶证。就在民警对万某驾驶的越野车检查时,发现了蹊跷。

  淮安市淮阴区交警大队法宣中队中队长董静介绍,越野车内副驾驶位置有个计价器,后备箱有个油桶,据驾驶员反映,该油桶装载了300升的汽油。

  面对民警询问,驾驶人万某最终承认自己为谋取私利,私自在车厢内加装油箱、油枪、加油机等设备出售汽油给他人的事实。目前,案件已被移交至辖区派出所处理。

  民警表示,易燃易爆品储存运输都有严格的要求,如果私自运输储存将会对自身或他人造成严重的危险。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胡超 淮安台/汪洋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