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包天!淮安一男子上午提新车 晚上无证醉驾

2021年07月14日 15:19: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1日晚间,淮安的驾驶人陈某为了庆祝自己当天喜提新车,于是与众好友相约聚餐,席间喝了不少酒。结束后,陈某还醉驾上路回家,结果酒精上头,停车昏睡在路中。有市民开车正好路过,由于陈某把通道挡着了。市民想他把车子挪一下,一看车内有人睡着了,怕司机有什么状况,于是赶紧报警。

胆大包天!淮安一男子上午提新车 晚上无证醉驾

  淮安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徐乾说:“案发当晚12点30分左右,我们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小康城内一辆车子停在路中间把这个道路堵住,影响其他车辆通行。车子的驾驶室,坐着一名男子。通过车窗,朝外面散发出阵阵酒味。”

  民警在现场发现一辆无牌的SUV轿车停在路中,驾驶人则昏睡在驾驶室内,车辆还未熄火。在喊了近5分钟,驾驶人陈某才突然惊醒。

胆大包天!淮安一男子上午提新车 晚上无证醉驾

  面对询问,陈某的口供前后不一,于是民警立即连人带车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深入调查后,民警惊讶地发现陈某醉驾的车辆是当天上午刚刚从4S店提出的。而他本人也根本没有驾驶证。

  民警徐乾说:“案发当天上午,陈某才从4S点提的新车。当天晚上他和朋友在一起喝酒。其酒后心存侥幸驾驶机动车上路。在开了五六百米之后,酒精上来了,于是便在路中间睡着了。”

胆大包天!淮安一男子上午提新车 晚上无证醉驾

  由于醉酒,陈某无法完成正常的酒精呼测,于是民警请来医护人员直接对陈某进行了抽血检测。随着检测结果的出炉,刚刚喜提新车的陈某也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结果显示,陈某体内每一百毫升血液含有的酒精含量是185.8毫克,已经达到了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事立案调查,下一步将移交检察部门处理。

  (李松霖 黄元 淮安台 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