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与温暖,新时代插画师大橘子新展《是心动啊》南京开展

2021年07月11日 13:10:0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心动是这世间难得的美好感觉。是心动啊大橘子艺术展如期而至,登陆南京。

  来自春风大提琴乐团的演奏家用拨动心弦的琴弦,诠释着关于“心动”的优雅与浪漫,开启了艺术展开幕式。当天现场可谓高朋云集、济济一堂。在艺术家、新生代插画师大橘子的精彩致辞后,引来了全场瞩目的剪彩环节,宣告《是心动啊》大橘子艺术展正式启幕。

  是心动啊大橘子艺术展展出艺术家幅作品,作品形式包含丙烯、雕塑、装置等,还有关于心动故事的衍生品。展览内容全方位诠释艺术家的才华与智慧。本次展览由南京金奥天空美术馆主办,大美术馆协办。

  此次《是心动啊》大橘子艺术展跳脱传统的艺术展模式,通过沉静式、互动性的观展方式,让观展者真切地感受每一次心动瞬间。在展厅中有一个特殊的角落,叫做留下你的心动记忆。在这个角落里每一位观展者都可以留下属于自己的心动记忆。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1920日,一起来体验、回味、探索最饱满的心动时刻。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