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进行时

2021年07月10日 17:40:4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0日,我省多个重大项目建设迎来新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速加码。 

  【南通:世界最大 亚洲首座海上换流站装船今日起运】

  7月10日,亚洲首座海上换流站--三峡如东海上换流站在南通振华重装码头前沿水域正式起运,为我国进入深海、远海风电开发领域提供坚实的装备技术支持。

  海上换流站是海上风电直流输送的关键核心装备。三峡如东海上换流站是目前世界上容量最大、电压等级最高、体积最大的海上换流站,平面面积接近标准足球场,重达2.2万吨。将服务于国内首个正负400千伏柔性直流输电海上风电工程---三峡如东项目。

  【淮安:西游乐园7月10日正式开园试运营】

  历经近800多天的建设,7月10日,省重点文旅项目淮安西游乐园正式开园试运营。作为国内外首座西游主题的综合性主题公园,西游乐园以“历经九九八十一关”为基本题材,采用角色扮演、驻场表演、实景模拟等方式,采用目前国内先进的游乐设备,结合多媒体造景、巨幕空间、水特效、灯光演绎等技术手段,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西游文化的魅力。项目全面运营后,预计年接待游客量200万人次,实现综合营收超亿元。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黄元 南通台、淮安台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