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9日 20:32:1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连日来,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各自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7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面对面交流思想、畅谈体会。樊金龙在发言时说,“七一”重要讲话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既深刻总结了百年党史,又发出了迈向新征程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我们要深入学、反复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7月8日,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苏州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许昆林和大家展开深入交流。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务实作风,尽心竭力干好工作。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7月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参加所在的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交流心得体会。张爱军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上下在新征程上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体悟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把握重要讲话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两个结合”等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7月8日,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南京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韩立明在发言时说,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斗的力量。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省会担当。

  7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讨论交流。李小敏说,人大机关的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依法履职尽责植根于思想、付诸于实践,书写新时代人大工作走在前列的新篇章。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杨时盛 刘承武 曹鹏 王鹏 康健 供片台/南京台 苏州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