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哭!58岁宿管阿姨收到毕业生15封感谢信,还有玩具和鲜花

2021年07月06日 14:14: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8岁的宋桂荣是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12号楼宿管阿姨,近日,她在对毕业生宿舍做最后一次巡查时,被毕业生们的小举动给暖到了,有学生留下感谢信,也有学生留下一束花,更有学生将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感恩阿姨四年的照顾。

  (宋阿姨感动落泪 小视频↓)

  

  8000多名毕业生留下300多个整洁寝室 108封感谢信

  “时光飞逝,岁月流转,转眼间在大学4年的美好生活就要结束了。在这短暂的4年里,我们的住宿生活正因为可敬的阿姨而变得更加温馨可爱。谨此代表518宿舍全体成员向您点点滴滴的关爱之举表达感谢。”518宿舍的毕业生不但将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还留下了一封感谢信。

  518宿舍↑

  扬州大学518宿舍毕业生刘天琦说:“我就想着我能多收拾一点,阿姨就少收拾一点,所以,我们就把宿舍整理一下吧。而且因为已经住了四年了,就觉得这里跟家一样,扬大就是我的家,518(宿舍)也是我的家,就想收拾得干净整洁一点离开。也特别谢谢阿姨这四年的陪伴和照顾,阿姨辛苦了。”“谢谢孩子,你们也陪伴我们,非常感动,希望能常回家看看,看看阿姨们。”

  同样,隔壁517宿舍5位女生,也将宿舍打扫得整洁如新,每人留下一份感谢信。这个毕业季,宋阿姨陆续收到15封感谢信。

  扬州大学宿管阿姨宋桂荣说:“想要对她们说的话也非常多,千言万语也不能表达对她们的不舍,想跟她们说,世界上最大的力量是爱,愿她们都能成为一束光带着爱飞翔。”

  据了解,扬州大学8400多名毕业生已全部离校,留下300多个整洁寝室,该校7个校区270个宿管人员陆续收到毕业生108封感谢信和27面锦旗以及各式玩具、鲜花等礼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王教群 通讯员/周倩颖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