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5日 18:44:4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5日,江苏省委统战部、苏州市委、省级机关分别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举行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强调,要掀起学习热潮,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全省统战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着力深化学习的成果运用,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本领,全面提升党建水平,把省统战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为统战成员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

  5日,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主持召开苏州市委常委会议。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入脑入心入行动。要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两优一先”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崇高品德。全市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党的事业为重、人民利益为先,立足本职工作,持续拼搏奋斗,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上,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

  5日下午,省级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赵世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奋斗前行的领航灯塔,是向民族复兴迈进的行动号角。要在深刻理解感悟中坚定如炬的信念,在深刻理解感悟中认清如山的重任,更加自觉地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使命,全力当好江苏现代化建设的“第一方阵”。要在深刻理解感悟中永葆如磐的初心,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落到实处,把省级机关建设成实至名归的“三个表率”模范机关。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章斌炜 高涵 康健 苏州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