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临 江苏省多家景区开启夜游模式

2021年07月05日 20:08: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时至夏日,不少景区成为大家休闲纳凉的最佳选择。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休闲旅游的环境,省内多家景区开启夜游模式,多样的休闲项目与醉人的浪漫夜色让您可以清凉一“夏”。暮色降临,泛舟湖上,感受明城墙的古朴延绵,远眺钟山倒影的龙盘苍翠,近观鸡鸣寺的塔影婆娑与紫峰大厦古今辉映,这样的夜景您期待吗?

  南京玄武湖景区负责人表示,从今天起玄武湖景区开启夜游模式,游船,观光车营业时间延长至晚八点半至九点。除此之外,景区内的菱洲生态乐园开放时间延长至21:00。除了各种游园服务,景区莲花广场音乐喷泉、南京站南广场灯光喷泉、假山瀑布礼花灯、环洲灯光隧道将全部开启,让不少游客充满期待。

  “近期生态乐园开启水乐园内容,核心项目有一千平方的人工造浪池。有着数种不同类型的人工造浪,分分钟满足你的冲浪心愿。在莲花广场每晚定时有定时音乐灯光喷泉表演,同时玄武门到莲花广场我们配套了水母等雨花灯,多个夜间打卡的灯光亮化。”南京玄武湖管理处办公室主任戎飞霞说。

  除了南京玄武湖,扬州瘦西湖夜游开启试运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烟雨朦胧中,瘦西湖里灯火璀璨、如梦如幻。五亭桥、白塔在绚丽光影的投射下,变幻出不同特效,唯美的灯光秀让市民游客直呼精彩。据了解,今年瘦西湖夜游以唐风为主要展示风格,主游线长达3.5公里,由四大核心板块、十个篇章组成,采取每10至20分钟循环表演的形式进行,打造出一场沉浸式的夜游视觉盛宴。“进一步强化了夜市现场灯光的亮化提升,以及空间的氛围营造 ,将网红和一些国潮跟传统的文化相结合,游客在游览夜市的时候,既能感受到一些传统文化 ,同时也不缺失一些潮流性的元素。”扬州全域旅游公司商业经营部负责人陈默说。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