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北大战红色教育中心正式开园|新华社

2021年07月04日 10:25:52 | 来源:新华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1日举行宿北大战红色教育中心开园仪式。

  宿豫区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据介绍,宿北大战红色教育中心为宿北大战遗址公园二期项目,以传承宿北大战精神为主线,以弘扬革命文化传统为脉络,立足宿豫革命老区红色底蕴,深度融入中国共产党百年革命、建设与发展的奋斗历程,共分为“辉煌战绩、心随党走、信仰沉淀、战地风情、老街生活”五个组团,打造宿北大战精神馆、党史主题教育馆、改革创新馆等综合性教育展馆,配备随营学校、大礼堂、解放军食堂等基础设施。

  下一步,宿豫区将通过建立一项灵活高效的运行机制、开发一套标准化教学流程、建设一支专业化师资队伍、形成一批高质量课程教材、走出一条融合发展的新路子、打造一个知名党性教育品牌,将宿北大战红色教育中心打造成为苏北党性教育新高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