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听《英雄赞歌》 追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英雄们

2021年06月30日 22:18:5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

  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歌咏文艺演出《永远跟党走》激情上演,整台演出以艺术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生动展现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江苏全省上下砥砺奋进、走向辉煌的奋斗图景。

  “烽烟滚滚唱英雄……”熟悉的《英雄赞歌》响起,将士们在硝烟中奋战的情境将观众带回到战火年代。“妈妈, 我们一定会守住阵地的, 不让敌人前进一步,因为我们的身后就是母亲, 就是家乡, 就是祖国!” 志愿兵的呼喊与母亲的泪光让现场异常“催泪”。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她。为什么大地春常在?英雄的生命开鲜花。”抗美援朝的将士们谱写了动人的英雄赞歌,永远在我们的心头回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