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我们一起守护最好的你

2021年06月30日 14:07: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九二一年七月,你出生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红船”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劈波启航。

  6岁,你用一声枪响划破了南昌的夜空,在黑暗中举起了指引方向的火炬。

  24岁,你用14年的艰苦抗战,写就了“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壮阔史诗。

  28岁,你以摧枯拉朽之势强渡长江,伴着新中国第一面五星红旗再次屹立东方。

  57岁,你在春天的故事里出发,用改革的浪潮激荡神州大地。

  99岁,你逆行而往,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

  ……

  自从有了你,中国人民有了指路明灯,中华民族有了挺直的脊梁,神州大地上渐渐重现往日的光芒。

  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小小红船”终于成为“巍巍巨轮”,而你,却依然风华正茂。

亲爱的党,100岁生日快乐!

  在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下,我苏网联合全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推出《生日快乐!守护最好的党》大型互动征集活动,希望把江淮大地上最朴质的话语、最大胆的表白、最特别的情愫说给你听。

这份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你——

中国共产党



  
    【参赛说明】

  (一)内容要求:

  参赛作品须是方言、地方戏等具有地域特色的微视频,题材好、创意新,契合主题、情节完整。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版权有关规定,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各参赛单位需对参赛作品负责。

  (二)作品时长:

  拍摄手法不限,作品时长3分钟以内(含3分钟)。

  (三)作品规格:

  参赛作品以mp4为主,avi、flv、mpg、wmv为备选格式。

  (四)参赛对象:

  参赛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单位。不设职业、地域、国籍等方面的限制。

  (五)时间要求:

  7月-9月为征集阶段,9月-10月为评选阶段,11月为颁奖阶段。组织评选。评选出优秀组织奖、最高人气奖等若干奖项,并颁发奖金及证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