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追尾儿童被困情况危急 执法队迅速援救暖人心

2021年06月30日 09:59:5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快,快,快去救人,前面出车祸了”! 6月29日上午10时12分左右,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宁通支队第二大队执法人员正在G2京沪高速宣堡服务区参加宣传活动,突然听到有人喊道前方发生车祸,执法人员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G2京沪高速K1003+500往上海方向发生三车追尾事故,其中一辆红色车辆受损严重,车身已被挤压变形,两个小朋友被困车内无法动弹,现场情况十分危急。第二大队临时负责人李琳立即联合高速交警,对现场交通进行临时管制并电话联系消防、医院、养护等部门,请求赶往事故现场开展救援。

  大队两名执法人员田军、李剑权都是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和现场人员共同努力,在没有任何工具的情况下,拼尽全力用手试图掰开变形的车门。事故现场引来了热心的货车司机,现场上演着一幕幕生死营救。由于车门卡死严重,田军、李剑权经过努力发现用手无法掰开车门,又果断从一辆货车上借来撬杠等工具,用撬杠撬开车门和车玻璃,撬开被卡座椅。由于没戴手套,田军、李剑权手臂上多处被碎玻璃划伤,但两人顾不上这些,更加加快救人的动作和速度。

  没过多久,车上两名被困小朋友终于相继被成功救出,待120救护车辆到达事故现场后,田军将受伤小孩抱上救护车,现场货车司机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为高速交通执法人员的快速行动点赞。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蔡源浩 通讯员/王伟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