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百年历史 共创美好未来 江苏开展“外国友人感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9:42:2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8日至29日,"外国友人感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主题交流活动在盐城举行。来自美国、英国、韩国等20多个国家的40多名外国友人,以及各市友协负责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后,大家参观了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盐城新农村建设、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等,实地感受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脉搏。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中外青年歌唱联欢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好地发挥中外友好使者的作用,更多地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更加积极地参与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与对外开放,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杨杨 盐城中心站 供片台/盐城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