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思政课 | 仁者爱人,家和国兴!本期主讲人: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友马俊

2021年06月29日 11:23: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沃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

  如何留住文化之根,守住民族之魂?如何以核心价值凝聚青春力量,用传统文化滋养青年发展? 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我苏网特别策划校友思政课之中华传统文化篇,带你追寻文化本源,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仁”字在《论语》中出现了一百多次,足以见识到它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核心地位。本节课我们就围绕“仁”字展开讨论。本期节目我们邀请的主讲人马俊,是南京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1984届毕业生,南京市第一医院院长。

  出品:姚峰  崔琪  张子青  马敏星  章琛  顾敏霞

  编导:万晓东 朱彤 张环宇 郑榕 吴佳永

  摄影:张晋宁  谢自强

  视频:王紫轩

  设计:王紫轩  邵静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