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

2021年06月24日 19:00:4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4日下午,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报告会在盐城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杨岳强调,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学史明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更好地发挥企业家作用;要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信心;要学史崇德,进一步增强家国情怀;要学史力行,进一步汇聚促进“两个健康”的强大合力,统战部门要做好团结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和推动落实政策等工作。民营企业要聚精会神谋发展、遵纪守法搞经营,合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盐城设主会场,其他12个设区市设分会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郝朦 赵凌翔 周雷 盐城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