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等科目类476分,物理等科目类417分!2021江苏高考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控制分数线发布

2021年06月24日 16:40: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6月24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控制分数线。

  特殊类型招生:历史等科目类533分,物理等科目类501分。普通类本科:历史等科目类476分,物理等科目类417分。

  【6月24日20:00开始可查分】

  6月24日20:00以后,考生可凭考生号和动态口令卡通过以下五种渠道获知高考成绩: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jseea.cn或gkcx.jseea.cn);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号:jszsksb);“江苏招考”APP;“江苏政务服务”APP;拨打声讯电话16887799查询成绩。

  点击下方图片可直接进入查分通道↓↓↓

  6月25日起,考生可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动态口令卡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jseea.cn)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不具备条件的考生也可至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打印成绩通知单。

  【填报高考志愿重要时间节点】

  考生在获知高考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逐分段考生人数后,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或专设网站(gkzy.jseea.cn),分两个阶段进行网上志愿填报。

  第一阶段:填报本科院校专业组志愿。其中,6月27日至28日预填报,6月29日至7月2日正式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日17:00)。包括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含军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计划、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其他院校等)、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普通类本科批次志愿。此外,我省还专门设立了高校专项、综合评价(B类高校)、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填报栏,供获得相应资格的考生填报志愿。

  第二阶段:填报专科批次院校专业组志愿。其中,7月25日至26日预填报,7月27日至28日正式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包括普通类、体育类、艺术类专科批次志愿。

  各批次平行志愿〔含艺术类传统(顺序)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组、专业(类)及计划数。未被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志愿。具体时间安排详见下表。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凭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平行院校志愿(艺术类含传统志愿)和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今年志愿填报分预填报和正式填报两个环节。已完成预填报志愿的考生,可将预填报的志愿直接导入正式填报系统。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预填报志愿不生效,只有正式填报的志愿才是投档录取的依据。

  【6月25日-29日 最权威的填报志愿指导视频直播】

  6月25日至29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联合我苏网&荔枝新闻推出“2021江苏高考填报志愿直通车”网络直播特别节目。

  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常州大学等20余所省内外高校招生负责人,多位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专家轮番做客直播间,全面助力志愿填报!

  9场最权威、最走心直播,已为考生们安排得明明白白↓↓↓点击此处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关于录取工作时间安排】

  普通类录取时间:7月8日-14日本科提前批次院校录取;7月17日-25日本科院校录取;8月1日-8日专科院校录取。

  体育类、艺术类录取时间:7月8日-16日本科提前批次院校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7月29日-31日专科院校录取。  

  【江苏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

  据统计,2021年江苏省高考报名35.9万人,全国共有1467所普通高校在我省计划招生354218人,其中本科计划212597人。除此之外,还有强基计划、综合评价招生、高校专项、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保送生等部分招生计划不在公布计划之列。

  本科计划中,提前批次32795人,其中普通类7866人(历史等科目类2409人,物理等科目类5457人),体育类1910人(历史等科目类1202人,物理等科目类708人),艺术类23019人(历史等科目类20841人,物理等科目类2178人);本科批次179802人(历史等科目类46953人,物理等科目类132849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