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体系建设让市民吃上放心“水韵苏米”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走进《政风热线》

2021年06月23日 19:48:5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2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走进江苏台《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就群众关心的问题作出回应。

  为提升江苏大米知名度,从2017年开始,江苏开始创建“水韵苏米”省级品牌,严格管控产品生产全流程。但是,部分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对江苏大米比较偏爱,但是对“水韵苏米”品牌并不了解。对此,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四大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水韵苏米”品牌知名度。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说:“建设一个标准化的生产体系、现代化的储加体系、系统化的营销体系、规范化的质量体系,让老百姓可以吃上放心的营养的好吃的‘水韵苏米’。”

  既要让消费者吃到好大米,也要让粮农们种植有效益。当前,正值夏粮收购季,全省夏粮收购工作全面展开。针对网友关心的夏粮收购情况以及最低收购价预案何时启动等问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给予回应。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23日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周雷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