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苏电力三支党员服务队荣膺省“时代楷模”称号

2021年06月22日 17:41:0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在南京举行发布会,授予国家电网江苏电力(如东、南京、金湖)共产党员服务队先进群体江苏“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胡广杰出席颁奖仪式。全国“时代楷模”、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为三支队伍的代表颁奖。成立于2001年的国网江苏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是一支以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骨干,承担重大保电、应急抢修、志愿服务等任务的先锋团队。全省现有服务队100支,涌现出以如东、南京、金湖服务队为代表的一批先进群体。20年来,服务队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信念,始终对党忠诚,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服务经济、服务民生第一线。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将在全省广泛开展向他们学习的活动。

  今晚21:40,江苏城市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将发布他们的先进事迹。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曹鹏、王敏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