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启动

2021年06月22日 17:39:5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2日,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暨第二届“姑苏杯”青年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在苏州启动。

  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出席启动仪式。

  许昆林强调,智能交通作为交通运输体系的前沿领域,是交通强国建设的重要抓手。希望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发挥行业智库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交通企业和科技工作者,为推动交通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堪称智能交通领域的“奥运会”,大赛以“未来交通,数字赋能”为主题,聚焦智能驾驶、出行服务、创新应用等多个重点领域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角逐,充分发掘智能交通领域先进技术和优秀作品。对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部署,加快智能交通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赵凌翔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