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创新刻在“城市首页” 今晚锁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

2021年06月22日 17:44:2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型政策解读电视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将于今晚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本期主题为"把创新刻在‘城市首页’”。

  连续四年,南京市委一号文聚焦创新名城建设,南京为何对创新如此重视?一年一度的南京创新周正在举办,本届创新周有哪些新亮点?作为全国唯一的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南京如何培育科创森林、打造城市硅巷、激发高新园区活力、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本期《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以“把创新刻在‘城市首页’”为题,邀请南京市政府、南京市科技局、南京市人才办、南京市工信局、南京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解读南京在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名城建设中的相关改革政策和创新举措。

  南京市副市长沈剑荣说:“从政府的角度来讲,我们就做一个创新生态,也就是说在创新中间,每一个企业成长都会遇到不同的要素支撑,比如说载体,像大学生创业刚出来的时候需要有一个落脚的地方,比如说中小微企业,那我们有科创的股权投资资金,来帮助他们尽快地成长。”

  节目中,嘉宾详细解答观众和网友提问,专家学者发表精彩点评,还有新研机构负责人走进演播室,讲述人才团队持大股的创新模式对研发带来的正向激励效应,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今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顾孟青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