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志愿填报防欺诈!

2021年06月20日 19:03:1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开始,有考生家长反映,一些不法机构或个人谎称掌握“大数据”,甚至冒用官方或高校的名义,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咨询、辅导活动,向考生和家长收取高额咨询费、辅导费。为此,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于6月下旬在《江苏招生考试》(2021招生计划专刊)上向社会公布。征求志愿的计划将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等官方渠道向社会公布,广大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不法机构或个人所谓的志愿填报“精准指导”“精准服务”,以免被误导失去正常录取机会。今年江苏的考生预计可在6月24日晚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25日可以打印高考成绩单。第一阶段志愿填报6月27日开始,其中6月27日到28日预填报,6月29日至7月2日正式填报。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章峰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