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宣传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6月19日 19:46:3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8日下午,江苏省委宣传部在南京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厚爱,是对老党员历史功绩的充分肯定,是全党同志对老党员的集中礼敬,也是广大年轻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的一次精神洗礼。

  张爱军强调,省委宣传部是中共江苏省委的宣传机关,老党员们是历史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亲历者,行程万里却不忘初心,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用五十多年的无悔奉献,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谱写了一曲曲奋斗的赞歌,为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爱军要求,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向身边优秀老党员学习活动,学习他们信守誓言、赤胆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学习他们不忘初心、鞠躬尽瘁的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习他们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光荣传统,不断续写党和人民事业的新篇章。

  会上通报了省委宣传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张爱军为20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老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了“在党50年”的感慨和体会。青年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牢牢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增光添彩。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李泽灏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