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党政代表团来江苏考察 吴政隆会见莫恭明一行

2021年06月17日 18:38:4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重庆市万州区党政代表团来我省考察。6月17日下午,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一行。

  吴政隆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万州党政代表团来江苏考察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情况后说,对口支援三峡库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是江苏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江苏与重庆与万州共饮一江水,长江经济带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和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论述,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带着饮水思源的深厚感情抓好对口支援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希望双方围绕共抓长江大保护、民生保障、产业合作以及乡村振兴等,优化对接机制,深化交流合作,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携手推进长江经济带走出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莫恭明感谢江苏一直以来对万州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万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借鉴江苏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党中央的殷切期望和江苏人民的深情厚谊。

  副省长马欣,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臧西宁 毛俊 周雷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