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岛人、笑果脱口秀、一个人的莎士比亚……解救黄梅天的坏心情|我苏文艺资讯

2021年06月17日 12:51:5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梅雨时节

湿漉漉的天气让心情也不那么明朗

无法肆意玩耍的日子里不如去剧场

一部剧、一场音乐会、一台脱口秀

解救黄梅天的坏心情

电影

坚守心中那座岛!电影《守岛人》18日上映

  坚守心中那座岛!电影守岛人6月18日全国上映,演员刘烨、宫哲分别担任男女主角。电影根据“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感人事迹改编,主要讲述王继才夫妇驻守江苏开山岛32年,以海岛为家的感人经历。125分钟时长,不仅还原了王继才、王仕花与恶劣环境抗争的坎坷经历,更凸显出以他们为代表的“守岛精神”,传递着温暖而坚韧的力量。

话剧

东野圭吾改编舞台剧《黎明之街》揭秘爱情的真谛

时间:6月17日 19:30

地点:宿迁宿豫大剧院

票价:80/180/280元

  《黎明之街》是东野圭吾探讨婚姻的杰作。故事讲述了15年前在横滨的一幢豪宅内,仲西达彦的情妇本条丽子被发现倒卧在血泊之中,仲西的女儿秋叶则昏倒在尸体旁。这桩命案没有任何的目击者、也没有入侵痕迹,一切都将凶手指向为秋叶,动机就是秋叶的母亲因为父亲外遇而自杀,埋藏在女儿心中的恨意,让秋叶成为嫌疑犯。而15年后,杀人案件即将迎来诉讼时效之日,只要过了3月31号这一天,复仇计划将结束,谁才是真正的命案凶手……

话剧《一个人的莎士比亚》——不可错过的独角戏

时间:6月18-19日 19:30

地点:无锡大剧院/江南剧院

票价:150/180/200/280/380元

  这是一部原创英语独角戏,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迷茫的六岁男孩儿与苛刻严厉的“莎士比亚”老师之间令人捧腹而又感人至深的故事。约瑟夫·格雷夫斯将他对莎士比亚的全部热爱融入到了这部剧中。因而对于热爱莎士比亚戏剧的朋友,《一个人的莎士比亚》会引发他们强烈的共鸣。同时,剧中引用了许多莎剧的经典台词,以向这位伟大的戏剧大师致敬。

话剧《男人还剩下什么》开讲“婚姻第一课”

时间:6月18日 20日 19:00

地点:昆山文化艺术中心/苏州保利大剧院

票价:30/50/80/100/180/280/380元

  根据著名作家、茅盾文学奖得主毕飞宇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话剧讲述了一对婚姻即将分崩离析的年轻夫妻,开启的一次荒诞的分手旅行。他们为了帮刚刚去世的父亲圆梦,带着父亲的遗愿来到父亲曾经在东北插队的地方,想要以此为他们自己的婚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此过程中,他们情感发生碰撞的同时,意外遇见父亲年轻时的老情人,引出上一代人的陈年旧事,引发了他们对夫妻家庭关系与人生的冷静思考。

《了不起的爹地》爆笑中传递温情

时间:6月20日 15:00

地点:宿迁宿豫大剧院

票价:80/180/280/480元

  上世纪90年代,个体户老赖凭借祖传马桶制作工艺,一跃成为第一的“马桶大王”。可是老赖的儿子要和他断绝父子关系。 为了挽回儿子,老赖病急乱投医,找到了皮包公司小老板施光耀。施光耀和他的石库门F4成员开始为老赖集训,从各方面让他速成为一个“了不起的爹地”。 老赖和儿子的这段“孽缘”如何才能冰释前嫌……

脱口秀/音乐会/舞剧

【笑果脱口秀之夜】——笑是生活的解药

  时间:6月19-20日 19:30

  地点:苏州开明大戏院/苏州大道喜剧院

  票价:180/280/380/480元

  House、昌叔、Rock、Jump、何广智、杨蒙恩、小北、赵有成……四天四场,笑果脱口秀来苏州啦。笑果脱口秀是由《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幕后原班制作团队笑果文化打造,集剧院演出、线下开放麦、脱口秀俱乐部、展览、市集、生活节等多种娱乐生活方式于一体的新型文化品牌,每年在全国13个城市上演上千场演出辐射近20万人次观众。

《久石让 · 宫崎骏》音乐会倾听最美的童话

时间:6月19-20日 19:30

地点:苏州市歌舞剧院/南京保利大剧院

票价:60/80/100/180/280/380元

  提起动漫,很多人都会想起《天空之城》《千与千寻》《龙猫》《风之谷》等宫崎骏经典作品,这些动漫无疑给人们留下了相当美好的回忆。当久石让遇上宫崎骏,一部部经典动漫随之诞生,一首首音乐传奇划过心际。宫崎骏、久石让将带着我们,乘着娜乌西卡的飞行器穿越过风之谷,徜徉在幽灵公主出没的、萤光闪烁的山林中,再搭乘安静的旧式火车滑过寂静水面,奔向奇妙的神隐之乡……

​致敬革命先烈!舞剧《骑兵》重温峥嵘岁月

时间:6月19-20日 19:30

地点:江苏大剧院

票价:80/180/280/380元

  《骑兵》是中国舞台艺术史上首部以骑兵为题材的大型原创舞剧,获得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奖和2020年度中国版权最佳内容创作奖。讲述了抗战胜利前夕,在外读书的蒙古族青年学生朝鲁,受到中国共产党革命思想的感召,心中燃起新的理想选择,毅然决定穿上戎装奔赴战场,为新中国解放而战斗的故事。

儿童剧

《我是霸王龙》给孩子心里种下善良的种子

时间:6月19日 15:30

地点:镇江影剧院

票价:100/180/280/380元

  舞台剧《我是霸王龙》改编自宫西达也恐龙系列的同名绘本《我是霸王龙》。故事讲述了从前有一只还不太会飞的小翼龙住在悬崖上,一只霸王龙要抓他时,跌下了悬崖。小翼龙想起妈妈的嘱咐,要当善良的恐龙,下决心照顾受了重伤的霸王龙……从而开启的一个温馨的关乎于友情的故事,它告诉观众“爱和善良可以把敌人变为朋友”。

海底小纵队之潜艇计划带你探秘海底世界

时间:6月19日 15:00/19:30

地点:昆山文化艺术中心

票价:188/288/388元

  大海是神秘的,海底更是一个神奇而又奥妙无限的世界,《海底小纵队之潜艇计划》在神秘的海洋里进行着充满悬念的探索,用多媒体技术模拟壮丽的海洋环境,以及一场凶险的惊天动地的场面,同时也融入了有趣的木偶元素,艺术性、互动性、科学性、观赏性都十足!

《冰雪皇后·爱莎的魔法秘密》一起相约冰雪世界

时间:6月20日 10:30/15:00

地点:扬州大剧院

票价:80/120/160/220/280元

  故事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的《白雪皇后》。在美丽的阿伦黛尔王国,生活着两位可爱美丽的小公主—爱莎和安娜。爱莎天生具有神奇的制造冰雪的能力。爱莎在加冕典礼上,听说安娜要和南埃尔斯王子汉斯结婚时,情绪失控的爱莎使整个阿伦黛尔王国陷入可怕的寒冷之中。爱莎为了不加剧对大家的伤害,逃离来到北山,构建了属于自己的冰雪王国。爱莎的离开令汉斯王子的阴谋进一步得逞了。原来,他觊觎阿伦黛尔王位已久,处心积虑地靠近安娜公主来博取她的芳心。安娜公主踏上了寻找爱莎的魔法奇幻之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