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入梅”:暴雨和大风天气已安排上,防潮除湿产品热销

2021年06月13日 17:27: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3日是江苏入梅的第一天,降雨已经拉开序幕,并且将持续多天。面对闷热潮湿的梅雨季节,一些除湿防潮的产品也开始热销。

江苏“入梅”:暴雨和大风天气已安排上,防潮除湿产品热销

  【今起迎暴雨和雷雨大风天气】

  从12日傍晚开始,江苏沿江苏南地区迎来小到中雨,接下来的两天,降水将明显加强,范围覆盖全省。

  江苏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静分析,6月14日考虑沿江以北地区都会有大雨量级的降水,沿淮淮北地区考虑会有暴雨的量级。15日考虑全省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是中到大雨,在淮河以南东部地区会达到暴雨。

  16到17日,沿江苏南地区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同时伴有短时强降水,以及8到10级的雷雨大风。

江苏“入梅”:暴雨和大风天气已安排上,防潮除湿产品热销

  【应对梅雨季 商家备货防潮除湿防蚊产品】

  为了应对梅雨季,一些除湿防潮的小家电开始畅销。像除湿机,可以有效防止房间中的物品受到潮湿的侵害。

  如果下雨持续一两个星期,衣服晾不干也是烦恼,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购买干衣机。

  此外,一些全国性连锁便利店,通过大数据系统监测到各地天气变化情况,提前做好相应门店物资储备,目前有超过60%的防雨用品已经被集中调往江浙沪地区。

  (来源:江苏气象、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璇 张中玄 编辑/胡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