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云卷云舒 看朝升夕落 超95万网友与苏塔慢直播共赏美丽江苏

2021年06月13日 14:22: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5日-11日,我苏网联合中国铁塔江苏省分公司推出大型融媒慢直播品牌栏目“苏塔慢直播”第一期——“绿意江苏 和谐共生”。连续一周,以慢直播的方式展现江苏如诗美景,畅享我苏绿色生活。直播总观看量达95万人次,收获超高人气,其中多场直播登上新浪微博同城热搜榜。

  本期慢直播以世界环境日为契机,聚焦江苏各地生态建设成果。慢直播首日走进江苏园博园,感受工业遗存的华丽蝶变;继而将镜头移转至天然氧吧宜兴竹海;南通滨江公园的美丽蜕变则是江苏长江生态大保护成果的一大缩影;连云港花果山的绿水青山,与鸥鹭争飞、鹿鸣呦呦的江苏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向我们展示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精美画卷;苏州金鸡湖和扬州古运河畔,水清岸绿、鱼翔浅底,是“向往的生活”,也是藏在身边的“诗与远方”。

  其中,无锡鼋头渚、苏州金鸡湖以及扬州古运河的浪漫夕阳更是引发刷屏,吸粉无数。

戳视频赏浪漫夕阳☟☟☟

  落日从容平静地坠入地平线,无锡鼋头渚舟船点点。夕阳给每一处风景都染上余晖,一幅绝美的画卷向你徐徐展开。

  日落时分的金鸡湖,高楼倩影波动在水中,载着落日余晖的温柔;夜幕降临时,金鸡湖畔流光溢彩,水波潋滟。

  水清岸绿,船行如织,古老的大运河在夕阳的余晖中宛如银带。夜幕降临,运河上的建筑流光溢彩,呈现出水天一色的迷人景象。

戳视频看南通滨江沿江风光带江水滔滔☟☟☟

  时而追逐打闹,时而组团“躺平”睡觉的麋鹿更是流量担当,解压神器☟☟☟

  7天7城,“苏塔慢直播”第一期已落幕,第二期“运河流千年 奔涌向未来”将于6月15-16日上线,直播将以多机位多角度展现运河之美,慢赏悠悠运河水。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我苏客户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