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医保改革 解民后顾之忧 今晚锁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

2021年06月08日 17:48:2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型政策解读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今晚8点05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为您详细解医保改革相关政策。

  基本医疗保障包含哪三重?看病报销如何才能更便利、更快捷?药品和医用耗材价格虚高的问题怎么解决?本期《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以《深化医保改革 解民后顾之忧》为题,邀请省医保局及各业务处室相关负责人来到节目现场,解读医保改革系列政策,回应百姓关切。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祝井贵说:“我们要进一步深化集中带量采购的制度改革,要经常化、常态化把更多的药品和耗材纳入到集中采购中,降低它的价格。”

  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相伯伟说:“要推动职工门诊保障由个人积累式保障模式转向社会互助共济保障模式,将普通门诊费用逐步纳入到统筹基金,予以支付一部分,从而来减轻群众特别是减轻老年人门诊的负担。”

  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今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洋、夏敬栋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