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紫金奖”公益传播设计大赛 优秀作品展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06日 18:29:0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6上午,第7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成功

   作为大赛专项赛事之一的“紫金奖·公益传播设计大赛以公益广告为主要载体,坚持创新创意,突出思想性、群众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积极传播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推动了紫金奖品牌知名度、赛事专业程度的飞跃,已经成长为国内一流的公益传播品牌。

  颁奖仪式上,《奔小康在路上——三代人的幸福连线》、《爸爸 等你回家》荣获紫金奖·公益传播设计大赛金奖,省市场监管局荣获第七届大赛组织促进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充分发挥公益广告的传播作用,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社会氛围,省省市场监管局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提前谋划并启动2021第八届“紫金奖·公益传播设计大赛”,征集并遴选了部分优秀作品在本次展出。作品用公益广告的形式多维度地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新时代进程中,砥砺前行、真抓实干的奋斗历程,生动立体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发了每一个怀抱梦想、自信自强的中国人的强烈共鸣,也激发了每一个干事创业、不懈奋斗的中国人的使命担当,展现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和坚实行动

  据最新消息,本次优秀作品展将延期至6月10 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