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评论】守护好祖国的未来和希望

2021年06月04日 19:23:4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亲切回信,凝聚着对广大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和对做好少年儿童工作的深切期许,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激励。我们要更加重视青少年的成长进步,把教育事业放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宏伟蓝图下审视和谋划,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方位、系统化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守护好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更强举措深化教育改革,进一步破解深层次矛盾问题,让每个孩子在各个学习阶段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都能实现“上好学”的愿望,都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要更有针对性地做好青少年工作,增进对少年儿童的了解、尊重、关心、服务,教育引导他们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