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干警履职担当作为 省委政法委到南京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

2021年06月03日 19:07:0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费高云到南京市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费高云先后深入雨花台区检察院、雨花台派出所、秦淮区人民法院、江宁区司法局,调研走访诉讼接待窗口、综合指挥室、执行指挥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和矛盾纠纷调处中心等,详细了解各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措施落实情况,并与政法干警亲切交流。

  他指出,南京市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开展教育整顿与维护安全稳定有机结合起来,形成的特色经验值得全省各地学习借鉴。当前教育整顿正处在查纠整改环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整顿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勇于自我革命,从严查纠整改。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把教育整顿与激励干警干事创业紧密结合起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 顾啸云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