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窗办理、七天拿证,南通设立外国人来华工作、居留联办窗口

2021年06月03日 16:21:49 | 来源:南通政务服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外国人来华工作、居留联办专窗开窗仪式在南通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安出入境窗口举行。

  即日起,在南通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外国人工作类居留许可,只要到南通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安出入境窗口的联办专窗就能完成,实现在一个窗口“咨询、告知、受理、发证”啦! 

  办理流程图

  南通虹冈铸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前来咨询两名日籍高管人才办证事宜,得知正在试点“一窗联办”,当即“尝鲜”。

  交齐材料后,两名代表从南通市公安局相关领导手中接过了首批联办窗口办理的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和外国人工作类居留证件。

  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改变,让办事环节如此迅速高效! 

  通过设立联办专窗,促进多部门数据信息共享和业务流程整合,使外国人来华工作、居留证件申请在一个窗口实现初审互认、并联审批、统一出件,为在南通工作生活的各类外国专家和人才更好服务南通高科技产业发展发挥巨大作用。

  (来源:南通政务服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