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评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2021年06月02日 18:54:4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习近平总书记给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既是对新安小学党史学习教育的鼓励,也是对江苏党史学习教育的激励。我们要以总书记回信为强大动力,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家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信念信心,推动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各级团委、少工委要把总书记回信传达到全省广大少先队员中,激励他们争当志存高远、向上向善、善学笃行的好少年。各级学校开展党史教育,要结合学生成长实际,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创新教育方式方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激励同学们更加刻苦学习、健康成长,让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黄蒙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